暮修子幻

OOC一级选手,所有文都是三观不正遍地雷点玻璃心不要来看
少来指指点点不喜欢就拉黑自己写哈又不是只有我一个厨子
尤其魔怔洁癖角色厨不要关注我因为我是all婶杂食人不知道你什么雷点那就双向避雷吧
拒绝大众雷点(说的就是你虾龟毛等),天雷刀男腐和乙女腐,排球腐也不行
微博ID:MUse子幻
约稿详情见爱发电,存档也在那里,不扩列不混圈单机社恐人,爱发电投喂可获得PDF文档(为了安全没有肉,吃肉找别的厨子反正我害怕)
投喂长评都可以私信,不常上来看,急事加Q2516575677,约稿也可以直接加,备注约文就可以

无情无义无理取闹

髭切婶,角色OOC

因为发现最近老坟头礼物收入提出来可以瑞两杯于是感激加更

十分感谢各位的喜欢!


 

 

不知道他从哪儿学的这一套连词,总之自从学会以后非常丝滑地运用在谴责审神者身上这件事是真的。

毕竟审神者此人的行为确实有那么一些些过分了。

像是天冷的时候就薅走髭切的外套披到自己身上(极化以后更过分直接宣布髭切的毛外套从此是她的半永久皮肤其中之一),又或者不管自己手脚冰成什么样总之先往髭切身上怼。如果受害者提出意见她就嘴巴一撅,讲一些莫名其妙听起来似乎很有道理但是再仔细想想完全是毫无逻辑的话。

髭切:“家主把外套拿走的话我穿什么呢?”

审神者:“你不是有好多件替换的,我只是穿走其中一件又没有把其他的全拿走呀。髭切哥哥难不成舍不得这区区一件外套吗?还是说我在你心里没有这件工装重要?”

髭切就败下阵来,谁让他吃软不吃硬,审神者只要一跟他撒娇他就昏头转向全依了她。虽然事后跟弟弟丸复述的时候对方犹犹豫豫讲说家主是在CPU他,但是连弟弟名字也记不清的老家伙听不懂什么叫CPU。

反正他是钢铁一块又不怕冻,外套给她就给她吧。

冬天的时候审神者怕冷,恨不得整个人都钻髭切怀里。然而到了夏天这没良心的人类就拒他于千里之外,一靠近她就吱哇乱叫说什么热死了少来沾边。

髭切起先还想硬贴,结果一贴她就嚎啕大哭说他想热死她。被关在门外的髭切短暂思考一下,问不知道什么丸他体温有那么高吗,不知道什么丸叹了口气,掏出空调遥控器咔咔把天守阁的温度调成16度然后给他一个坚定的眼神鼓励他再进去试试。

髭切很迷惑:“16度也不是很冷吧,真的有用吗?”

膝丸:“有用,人类是很怕冷的,尤其人类女性更怕。实在不行的话兄长也不要着急,我去找人把空调改成零下温度也可以的!”

髭切笑着摆摆手道:“那就温差太大了,容易感冒。”

两人在门外等待了一会儿,听到屋内审神者窸窸窣窣找衣服的声音,还伴随着咒骂空调的抱怨声时髭切才准备推门进去送温暖。走之前膝丸拉住他的糊涂哥哥又教他一句话,说只要审神者赶他走就说这话,她就不会再赶人了。

髭切听得半信半疑,但总之是先记下做好完全准备。

刚推开门就见办公桌后面缩着个毛绒绒不知道什么东西,听见门口的动静那坨东西谨慎地探出个脑袋,见是髭切顿时喜笑颜开:“快来给我看看空调是不是出毛病了,刚才突然好冷好冷,冻得我都裹上毯子了。”

他慢慢悠悠走过去,拿起遥控器装模作样看了一会儿,才露出无能为力的表情摊手说他不会维修电器。女生的表情瞬间垮下来,撅着嘴正要发作,看着髭切又想起他身上暖和的感觉,顿时期期艾艾地看向他:“那个,你一会儿有空吗?”

髭切看出她的心思,忍住笑意问她有什么事,审神者扭捏一下,伸手去够他的衣角:“好冷,给我暖暖好不好?”

“家主不是说不要我靠近吗?现在是夏天,等冬天再说如何?”

“……我现在反悔了怎样!你就说让不让吧!”

髭切于是俯下身来靠近她,眼含笑意轻声说道:“您还真是无情无义无理取闹。”

审神者:……!

他怎么学会这话的!但毫无疑问这话戳中了审神者为数不多的良心,她有些不好意思地低头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再一想好像确实有那么一些稍微似乎过分了点……

刀剑男士耐心等待了一会儿,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人类终于从毯子里钻了出来,拽着他的领子往他怀里钻要抱抱。

他往椅子上挤一挤,这人就勉为其难抬一抬腿搭到他身上,又变成冬天时候恨不得长在他身上的状态。伸手去捏她的脸颊,她就拿毛茸茸的脑袋拱他的手,像一只撒娇的小动物。

“夏天才刚开始呢,家主还要我走吗?”

“……不要了。反正有空调,我要髭切哥哥贴贴!”

“嗯~算你有点良心。”

 

 

 

 

——然后空调坏了和停电的时候还是冷酷无情地把髭切踢出去不许近身一米范围内。

髭切怒极反笑:既然家主无情就别怪我无义了。

博多:我说你们调情归调情能不能别天天破坏空调这好歹也是本丸公共财产不是你们用来发泄的东西!欠下的空调维修费都记你们源氏账上!

 

 

 

 



评论 ( 5 )
热度 ( 15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修子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