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修子幻

OOC一级选手,所有文都是三观不正遍地雷点玻璃心不要来看
少来指指点点不喜欢就拉黑自己写哈又不是只有我一个厨子
尤其魔怔洁癖角色厨不要关注我因为我是all婶杂食人不知道你什么雷点那就双向避雷吧
拒绝大众雷点(说的就是你虾龟毛等),天雷刀男腐和乙女腐,排球腐也不行
微博ID:MUse子幻
约稿详情见爱发电,存档也在那里,不扩列不混圈单机社恐人,爱发电投喂可获得PDF文档(为了安全没有肉,吃肉找别的厨子反正我害怕)
投喂长评都可以私信,不常上来看,急事加Q2516575677,约稿也可以直接加,备注约文就可以

食欲不振怎么办

All婶段子角色OOC

 

 

晚上的时候烛台切发现审神者有点食不下咽,遂问她是不是饭菜不合胃口,审神者有点难以启齿:“不是,饭挺好的,我就是没食欲。”

烛台切了然:“饭前吃了多少零食?”

审神者:“没吃,真没吃。长义可以给我作证不信你问他。”

烛台切看向长义,长义边夹菜边点头证明她说的是真的,如果是假的那他肯定放下筷子双手搭在下巴上皮笑肉不笑地进行人身攻击了。

“那是为什么不想吃饭,因为天气太热了吗?要不做点酸辣的开胃试试?”说着烛台切就打算去厨房再加两道菜给她,审神者拉住他说没关系凑合吃也行。这一下没收住劲儿,拽得烛台切差点倒她身上,刀剑男士赶紧伸手撑在桌上避免压伤,但离得太近还是发现点端倪。

烛台切凑近审神者闻了闻,又捏住她的下巴靠过去旁若无人地撬开嘴巴吻了上去。片刻后他得出结论:“嘴里是苦的,怪不得没食欲。老实交代到底吃了什么?”

女生支支吾吾:“没什么也就是喝了点咖啡……”

“下午喝咖啡那晚上还睡吗?”长义终于放下筷子冷冷看她,后者举手发誓咖啡因对自己已经没用了哪怕现在喝一杯也能照样安眠。

“也没见你去冲咖啡,谁给的?”烛台切和长义一起凝视她,巨大的压力之下审神者伸手往后一够,从不知道哪个角落抓到龟甲的头发把他拽了出来:“他给的。”

于是情景再现,下午的时候龟甲趁着长义出去交公文笑眯眯靠在门边问审神者喝不喝手冲咖啡,女生警惕地:“哪个手冲?”

龟甲推推眼镜:“主不要这么敏感,这次是真的手冲,不是那个手冲。要喝吗,刚冲好的,很香哦~”

于是没忍住诱惑干了一大杯。龟甲没给她放糖,只放了黑咖啡和牛奶,喝完审神者就把他推出去又坐回办公桌开始干活并伴随开窗通风所以回来的长义没发现异常。

所以罪魁祸首是龟甲的咖啡。太苦了真的抑制食欲导致审神者对晚饭兴趣不大,即使她有点饿了。

烛台切和长义齐刷刷看向龟甲,后者瑟缩一下立刻就逃跑了:“我现在就去给主煮山楂汁开胃~”

已经在慢悠悠开嚼米饭的审神者:“啊?”

最终还是就着山楂汁勉强吃完了饭。但又因为山楂汁浓度太高导致胃胀气难受得没法入睡不得不让长义揉了一晚上肚子才能睡觉。

总结:吃饭前别喝咖啡。

以及:胃不好的人少喝山楂汁。

 

 


评论 ( 4 )
热度 ( 31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修子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