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修子幻

OOC一级选手,所有文都是三观不正遍地雷点玻璃心不要来看
少来指指点点不喜欢就拉黑自己写哈又不是只有我一个厨子
尤其魔怔洁癖角色厨不要关注我因为我是all婶杂食人不知道你什么雷点那就双向避雷吧
拒绝大众雷点(说的就是你虾龟毛等),天雷刀男腐和乙女腐,排球腐也不行
微博ID:MUse子幻
约稿详情见爱发电,存档也在那里,不扩列不混圈单机社恐人,爱发电投喂可获得PDF文档(为了安全没有肉,吃肉找别的厨子反正我害怕)
投喂长评都可以私信,不常上来看,急事加Q2516575677,约稿也可以直接加,备注约文就可以

我老公是公务猿

审神者在卧室里打电话聊天:“我老公是公务猿。”

山姥切国广:……

他转头看长义:“你知道你女朋友经常骗你吗?”

长义:“无所谓反正我很行,骗我也离不开我。”

山姥切国广:“那你知道她说的公务猿老公不是你吗?”

长义大怒:“不可能,本丸里除了我还有谁是公务猿?”

说着就破门而入去找审神者,然后看到一文字则宗搂着审神者笑呵呵地亲她耳垂:“那帮臭小子知道我们这么爽吗?”

长义:……

长义转身就要走,审神者见状甩开则宗跑上去拉住他想挽回,结果亲了一口后没忍住倒退两步干呕一下,长义伤心欲绝:“我就知道你是骗我的,怎么,现在连装也不愿意了?”

审神者捂嘴:“不是,谁让你吃臭豆腐的,哕——是不是老咪唔呕——”

一文字则宗摇着折扇问旁观的山姥切国广:“小子,你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很无趣啊。”

山姥切国广露出淡淡的笑容:“因为我是卿。”

一文字则宗:“哈?”

路过天守阁听到动静但一点也不为所动的博多:“好吵,还是关上门吧免得影响本丸在时政面前的印象。不是我说一期哥怎么不管管他们,不知道今天时政来巡查吗?”

一期一振:早早到了门外想提醒被里面的场面吓到,尴尬地躲在门后喝水。

鲶尾藤四郎:“哥你这都喝第四壶了快进去阻止这场闹剧!再喝膀胱要炸了!”

骨喰藤四郎默默地又给一期满上了:“第五壶刚烧好的趁热喝。”

一期:(咕咚咕咚喝水,沉默不语,被开水烫到开始咳嗽)

正在楼下接待时政来的管狐的长谷部听到楼上混乱动静当机立断把管狐转了个身:“不好意思审神者大人在忙稍等我带她来见您。”

听力敏锐实际上全都听到了的管狐:……

回去就给他们的日常管理评个D,停业整顿!!!


评论 ( 11 )
热度 ( 23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修子幻 | Powered by LOFTER